Sunday, October 17, 2010

拍拖过后的我。。。

哈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恋爱的滋味吧,或者从电视剧里和都会看到一些情侣过着幸福甜蜜的日子。当然,我也不例外哦,终于体会到了那种幸福美满的感觉,好像最近都飘到天堂去过着愉快的生活了。哈哈。。。

在爱情的世界里呢,最重要的是必须找到一位适合自己的对象。过后在一起的生活就得看两位之间的相处吧。每个人心里所想像的幸福含义都不同:有些人说要每样东西豪华才算幸福;而有些情侣就算过着平常的日子,只要互相珍惜及爱护对方就十分满足了。

好啦,就到我分享我谈恋爱的生活。。。上个blog就有说到我向一位女生表白,结果是:我成功了!Yeah... :D
这几个月里,我们俩都相处得很好。当然,也有经遇过一些“摩擦”。哈哈。。。偶尔互相闹脾气及意见不合也是难免的。但这些都不会伤我们俩的感情哦,反而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渐渐地体谅及配合彼此。

再说我的宝贝女朋友,在我心目中是十全十美的哦。从不后悔我做出了这个选择。。。有了她的陪同下,我的生活改变了许多。不论做什么事情都充满信心,再也没有这么轻易放弃了。因为有她无时无刻都给予我支持及鼓励,每当有烦恼时都是宝贝第一个时间前来安慰。我和她就好像有了心灵相通似的,我脑袋里所想的东西她都猜得出来。哈哈。。。还有,宝贝是最善解任意了。她不但会把每样事情都计划得很好,更会确保每样东西都完美地做好。这就是她的最佳优点啦。所以在生活上也一样,她对我的关怀及照顾也很仔细。很多事情她也会先为我着想。是不是够完美勒。呵呵。。。

我和宝贝相识也接近一年了。拍拖之前和之后的她我都记得非常清楚。想当年,我认识的她是一位很坚强又有独特性格的女生。当然现在也是啊。哈哈。。。而现在的她呢,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会有点撒娇,偶尔闹小孩子脾气。好可爱哦!哇哈哈。。。然后我也会立刻哄她开心,或实现她的小小愿望(如带她去吃冰淇淋)。过后再看她偷偷微笑及满足的样子,那就是我们所谓的幸福啦。哈哈。。。

虽然我们俩的见面次数会有点少,但我们每一次的约会都很甜蜜,每次都创造出难忘的回忆。再加上我们天天都有保持联络,并确保没有忽略了对方。但在这里的我每天都好想念她哦。嘻嘻。。。除了玩乐,当然在学业上我们也很注重。我们都有自己的方法来为对方加油打气,然后她的创意每次都会感动到我的心。哈哈。。。一对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和了解。所以我们俩都不隐瞒彼此地分享生活上的每件事情。不管愉快的或烦恼的,两个人一起分享总是会比较兴奋的哦。=)

总之,她的好真的是多得说不完呢。现在可以当她的男朋友也是我的荣幸啊。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您,照顾您,再爱护您。然后就可以天天看到您开朗地生活咯。哈哈。。。宝贝,您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唯一哦。再也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您的位子了。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好幸福哦,每天都想对你说:“我爱你”。^_^



致各位读者:有了伴侣就应该好好珍惜他/她哦;而还在单身的也希望你们尽快找到适合的对象哦,亲身体验那种恋爱的滋味吧。。。

1 comment:

  1. 哈哈,你那么会说话,想必你的女友一定被你哄的头晕晕吧~~
    但我可确定当你的女友一定很幸福吧~~
    有你那么疼她又爱惜她。。她一定前世造了不少福气吧?
    希望你俩永远开心快乐!! 幸福美满哦~~
    答应她的事一定要做到哦,不然就不要乱给promise哦~~
    哈哈。。^,^

    ReplyDelete

 
http://www.mixpod.com/playlist/3206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