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回去了。。。

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我又回到了宿舍,继续我的读书生活。哈哈。。。
无论如何,我也满足了啦。因为我懂得善用这段假期嘛。呵呵。。。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有一件事感动了我的心,想在此和大家分享。
自从我在六月时离开了首邦再也,来到赛城念大学后,我就很少有机会遇见我那里的朋友了。
他们都是我在中学时的好朋友,大家也一起相处了大约五年,关系都非常亲切。
当我在假期时回到了我的‘家乡’ ,我们又见面啦。哈哈。。。
他们都没有把我给忘掉,各自还抽出宝贵的时间和我一起出来打球,‘喝茶’ ,逛街等等。。。
在这里,我想要提到的是朋友的重要性。
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找’ 朋友。
一直以来,朋友及友谊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他们就有如我的兄弟姐妹,如果没有了他们,我的童年根本就是无趣。
由于我是独生子,所以我可以说是跟朋友从小玩到大。
除了一起出去玩,朋友之间也必须互相帮助啊。
就比个例子:在这段年轻的时期,我们往往都会面对各种复杂的问题。
但,某些事情只有我们的知己才能够了解的。
这些都是会时常在身边关心我们的知心朋友咯。。。
其实朋友的重要性还有很多。只要您在人生中去领悟和体验,就可以慢慢地发现到他们的存在了。

好吧,我今天的分享就到此为止咯。。。

朋友们,要好好保重啊!我们后期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ttp://www.mixpod.com/playlist/3206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