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一部戏剧给我的感想。。。

最近我的朋友介绍我了一套台湾连续剧,主题名为:《樱野三加一》。我终于在昨天把它的十六集都看完了。哈哈...我一向来都很少追看连续剧的,但这部戏剧实在太好看了,也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好吧,就让我在这里简单地为你们讲一下关于它的故事。在这部戏剧里,有四位大学生(三男一女),他们从小到大都时常一起出来玩,没有分开过。无论有多少的挫折,他们都会一起扛,决不放弃任何一位。到了大学毕业那年,四位的其中一位男生就喜欢上了那位女的。结果,他们为了在一起也面对了很多的障碍。有一阵子还逼不得已分手了呢。至于他们俩怎么去克服一切困难及到最后有没有再回到各自的怀抱里呢?那就要看您有没有努力去追咯... ;-)

在看这部连续剧时,我也领悟了一些事项,想在此和大家分享。

爱情-
真正的爱情其实是一个很复杂东西。但只要双方都达到目标了,它就是一个世界上最美满的事情。在爱情的世界上,往往都会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这时候,双方都必须互相信任及随时为对方付出。爱情的力量是超级的,只要双方肯永远都一起面对一切困难及障碍,没有别的东西是可以阻挡得了他们在一起的愿望。就像在戏剧里的男主角,他为了女友的幸福,再大的委屈及牺牲他都愿意接受。实在太伟大了...

友谊-
在戏剧里,四个小孩一起长大,从不离开各方。当其中一位遇上困难时,大家都会第一个时间赶到帮忙。这种友谊并不简单啊... 他们各自还发下了一个可爱的承诺:
有困难一起扛,
有食物一起吃,
有东西一起玩,
有财产一起花。
这让我回想起我在小学时也有另外三位好友,那时我们四个也成了兄弟。但至从我搬家后,我们就失去联络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对朋友都很重视。看了这片连续剧后,我的观念更加强了。朋友们!我在此向你们保证:以后只要我能帮到的,我一定会第一个时间赶到您的身边给予支援。

家人-
家庭,每个人都会说是最重要的,没有他们,自己根本就不会生存在这个世界上。但重点是在每个人会不会去珍惜自己的家人。很多人都时常把他们给忽略了,直到有一天他们离开后再也回不到来的时候才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常常陪在他们的身边,那时一切都来不及了。在戏剧里,其中一位男主角,他小时就失去了父亲,只有妈妈来抚养他长大。有一天,有几个流氓到他家的店搞乱,还把他妈妈给欺负了。当那男孩回到来看到了,竟然跑去找那些流氓再痛打一顿。他还说过:“我小时有答应过我的爸爸,会永远保护妈妈,不会再让她受到伤害。” 他的这一个行为感动了我,我也知道接下来应该怎样做了...

希望大家会时时刻刻珍惜眼前拥有着的东西…

2 comments:

  1. 嗯。。你写的很有意思勒。。往往人生如戏,希望你会像男主角一样坚强哦。。嗯,下一次你可以看放羊的星星。。那会更好看哦。。。嘻嘻。。

    ReplyDelete
  2. Haha... Thx for your comment oo. Yea, I will. For the next drama, I'll watch it too if I have the free time. =)

    ReplyDelete

 
http://www.mixpod.com/playlist/3206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