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在我心目中的她。。。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学校假期,我却做了不少事情。也可以说是没有把时间白白浪费掉吧。

但,印象最让我深刻又难忘的就是我在其中一天和我的好朋友出街玩。呵呵。。。当天,我们两就来到了吉隆坡城市。而且我们是搭轻快铁去的哦,到了那儿再用双腿走走。这样才叫做‘逛街’ 嘛。哈哈。。。在轻快铁里,有她在我身旁,我的心突然觉得有‘幸福’ 的感觉。 她还告诉了我这是她的第一次搭轻快铁及第一次跟朋友来到这么远的地方,我听了后也有点兴奋,主要原因是因为她愿意把这个机会让给我。呵呵。。。在那里,我们也去走过了几间百货公司。不懂为什么,跟她走在一起时,我就是不会觉得累及闷。我们两有说有笑,偶而还可以坐下来一起喝饮料。总觉得这段时间过得好愉快啊。过后,我们就一起到电影院去看戏。主题是:吓到笑。这部戏是蛮搞笑的,但也有一些‘ 突然吓人’ 的片剧。 每当戏里的鬼突然出现时,她都会被吓到扑向我的肩膀。 这时我就在想,我应该拿起责任随时都保护她,决不让别人欺负甚至恐吓她。大约下午四时,我们就开始回家了。虽然当天没有我预测的那么好玩,但只要可以跟她在一起整天,我就满足了。嘻嘻...

这位女孩是在我中学时的补习班里认识的。过后,我们又很有缘地在同个工作地方相见。从那个时候我们两就有互相传短讯了,这就是我们的主要沟通方式。不知不觉,我也开始对她有了感觉... 日子久了,我们也慢慢了解对方。就这样,我发现了她有很多优点。好像是我等了很久的‘完美’ 女孩终于出现了。哈哈。。。“她”的性格又温柔又体贴,天生善良。 她就好像可以读到您脑袋在想着的烦恼,随时都来关心您。。。有了她的鼓励,我做某件事的奋斗力好像更强了。另外,我最佩服的就是她的生活习惯。说实话,现代的女孩都很少会像她这样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嘻嘻。。。

最近,我的脑海里就只有她。就连晚上作梦都会跟她相见。她就好像已经成为了我的另一半,时时刻刻都会想起她。其实这几天我都很想告诉她我对她的感觉,但经过三思后,我还是觉得应该不是时候吧。以我现在的身份,还在读着书的大学生, 我可以怎样给她幸福呢?但我又想了想,如果我现在不开口的话,我很担心我会错过这个珍贵的机会呢。我应该怎么办呢?我这几天也为了这个问题想得头昏脑胀的。。。有谁可以帮我吗? :-(

今天就是我要回宿舍了,总觉得这次好像舍不得离开似的。心里好想见她最后一面。。。前天下午我们两就有一起到外面去吃午餐,非常感谢她愿意为我实现这个小小的心愿。其实以我们两现在的情况,有她时时都陪着我,我也觉得非常高兴了。况且,感情是必须慢慢培养的嘛。嘻嘻。。。

好啦,‘朋友’ ,我要走了。好期待跟您见面的下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ttp://www.mixpod.com/playlist/32062290